2009年7月2日 星期四

整型外科初體驗

上上禮拜六時Alex發現我背部長了一顆腫瘤,
(大約直徑5公分左右,像被蚊子咬而突起的感覺)
(在Alex發現前,其實我沒有感覺--果然我是少根筋)
(但,自從得知我背部有一顆腫瘤後,我"神經質"的總覺得它在隱隱作痛。)
雖然,Alex判斷是良性的脂肪瘤,
但由於我們即將到美國生活,
Alex擔心它會長大或有變化,
所以,建議我開刀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今天(7/2)下午暪著媽媽去整型外科開刀,(我怕媽媽太擔心,所以沒跟她說)
開刀只有局部麻醉,
大約半小時就好了,
(鄭重介紹幫我開刀的醫生,馮中和醫師,非常親切的好醫師。)

現在傷口的地方有點兒痛痛的感覺,
我沒有吃止痛藥,因為覺得沒有痛到不能忍受的地步,
  突然驚覺
自己老了,因為老人才會覺得"忍痛"是件值得誇耀的美德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